中鑫航(深圳)实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典型案例

深圳市福田项目

日期:2019-12-13

项目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服务范围包含素有“深圳最美大道”之称的深南大道和华强北街道等7个街道部分市政道路和城中村的清扫保洁。

龙吉顺公司依托自身平台优势以及技术研发力量,对项目的管理反复研究积极创新技术业务服务模式,呈现三大明显优势:一、科技领先、生态环保。公司大量投入机械化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安全隐患,不断更新完善环卫设施设备。二、创新智慧管理模式,运用新环卫体制。在实际工作中,公司实施“网格化管理",建设智慧环卫监管云平台,基于GPS/北斗全球定位技术、4G通信等技术的综合运用。建设智能指挥调度中心,实现车辆调度的智能化、运行信息可视化,为环卫监管部门决策提供准确、科学的数据依据。三、作业效果有保证,公司按照“全面覆盖、不留死角、长效管理、随时保洁”的思路,积极推五位一体运作模式,严格按照作业标准实施全天候、无缝隙监管。对人员军事化管理,严格按照标准穿戴安全防护用品配证上岗,人工保洁按三班倒值,确保路面小时干净整洁。


项目运营以来,以创建“最美深圳”为主题,公司以立足本职、不断创新。项目先后获得了科学管理“优秀环卫公司”、抢险救灾工作“先进单位”、响应“广东省扶贫开发”号召等荣誉证书。“走遍深南大处处整洁美丽”,今天的深南大道,因龙吉顺公司,环境卫生蝶变新生,擘画出一幅美丽生动图景,演绎着人与环境相融共生的恢弘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