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鑫航(深圳)实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分支风采

龙吉顺随州子公司爱心捐款活动

日期:2021-02-03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人生而脆弱,前一刻还在阳光下,下一刻就只能待在昏暗的病房里,幸福的家庭大致相同,不幸的家庭有各的不幸。

    2021年1月14号,一场意外导致随州市龙吉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员工黄恩秀昏迷不醒,随后立马随州市中心医院,由于病情严重安排进了重症监护室,医院的检查结果头部有出血导致昏迷不醒,腿部粉碎性骨折,全身多处骨折,甚至会面临瘫痪的风险。医院每天高昂的医疗费用让本不富裕的黄恩秀一家更是雪上加霜。黄恩秀平时工作认真负责,和同事相处也非常融洽。在得知相关情况后,1月20日上午,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随州项目部发出“为随县重症环卫工人黄恩秀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帮助黄恩秀走出困境。

 

    爱心是土地久旱时的一场甘霖,是寒冷冬季里的一束阳光,令人倍感幸福而温馨。爱心奉献是人间最为高尚的举止,备受大家的敬佩。爱心捐款活动得到了龙吉顺随州各项目环卫工人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公司领导和员工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并表达关切,谱写出爱的乐章。



    爱心传递温暖,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本次募捐,共募集到11610元,已于1月24日上午送到黄恩秀的女儿手中。


 

我们坚信,细壤不惜,以成泰山。点滴善举,终将汇流大爱之海。慈善融真情,爱心无止境。愿这次小小的帮助能给黄恩秀的家庭带去一点希望,愿她早日战胜病魔回归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