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鑫航(深圳)实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文化

大潮起珠江-龙吉顺党支部赴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学习

日期:2019-12-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重温改革开放峥嵘岁月,感受改革开放沧桑变化2019年12月14日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大潮起珠江—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学习,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优良革命传统,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敢为人先、勇立潮头

广东拥有独特人缘地缘优势和“敢为人先”文化基因,把握历史脉搏,改革开放先行一步,率先创办特区,为探索社会主义中国“富起来”之路发挥排头兵、先行地、试验区作用。


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

改革开放的航程绝非一帆风顺。每当历史紧要关头,广东都会得到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党的理论创新与广东实践息息相关,引领广东改革开放增创新优势,率先转入科学发展轨道。


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

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奋力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


展厅中通过历史年轮留下来的图、文、物让各党员深刻感受南粤改革先锋“敢为天下先”和“深圳速度”的奋斗精神。展览回顾了广东波澜壮阔的改革历程,展示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现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实实在在的新变化。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主发展的壮丽史诗。


通过此次参观,龙吉顺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开拓眼界、震撼心灵,深切体会到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励志提升自我,勇于当担,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