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鑫航(深圳)实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贤纳士 > 招聘职位

业务总监

职位名称:业务总监
招聘人数:1名
工作经验:10年
截止时间:2022-12-31

岗位职责:

1.专科或以上学历,金融、营销、经济、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2.10年以上工作经验,8年以上大型企业(1000人以上规模)高管或区市级政府部门负责人经验者优先。有广泛的政府、社会、市场资源积累。

3. 熟悉政府运作模式,熟悉政府相关项目的规划、招投标、建设和实施的路径及程序,具有很强的项目对接能力,对政策、市场行情变化敏感,具备良好的研究分析与市场预判能力。

4. 熟悉市政环卫绿化市场与行业的需求结构、特点、变化趋势,主动了解竞争对手情况,具备良好的市场开发创新能力。

5. 亲和力强,具备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业务推进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独立的项目组织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较强的谈判技能。

6. 具有良好的计划、总结能力,能独立完成书面报告、策划方案等基础工作,身体健康,工作抗压力强,能适应长期出差。


任职资格:

1.公司高层管理职位。协助决策层制定市场战略,贯彻执行战略规划,促成公司中长期目标的达成。

2.根据公司总体战略与年度目标,制定市场工作目标、市场开拓方案,协调相关部门推进计划的实施。

3. 负责协调重大客户关系、建立维护渠道,协调外部资源的拓展、合作,推动所在区域项目落地,提高业务市场占有率。

4. 及时、准确把握市场信息,深入研究分析市场行情,把握行业政策与形势,促进企业与政府、媒体、社区、客户的交流与合作。

二、工作区域

负责国内区域的市政环卫或城乡生活垃圾一体化项目服务市场的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