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鑫航(深圳)实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鑫航新闻

爱心捐赠暖人心|龙吉顺抗疫在行动

日期:2020-02-2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严重疫情,于2月13日向深圳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用于驰援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除此之外,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政光经多方联络、协调资源,筹集保障物资,多次组织捐款捐物,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支援当地及周边地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奋战在一线与病毒抗争的工作者表达诚挚的祝愿和敬意:

  • 2月6日,向随州市曾都区红十字会捐赠一次性口罩4000只和医用75%酒精200斤;

  • 2月7日,向随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捐赠一次性口罩和医用75%酒精一批;

  • 2月8日,向萍乡市湘东区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15万元;

  • 2月9日,向迁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捐赠消毒水和口罩一批;

  • 2月11日,向肥东县政府捐赠50套防护服;

  • 2月13日,向深圳市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10万元。

新冠肺炎爆发以来,举国上下众志成城,龙吉顺希望通过一企之力与全国人民共同防控疫情。多年来,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积极为慈善机构和灾区捐助善款,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处处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建立了与政府劳动部门合作的培训基地;被龙岗区劳动局认定为“安置下岗困难人员就业企业”和“龙岗区大中专毕业生青年见习基地”;林政光总经理积极主动参与每年的广东省扶贫济困日及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带领公司员工热心参与各项公共及社会服务,深受社会各界认同和肯定。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中华儿女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全力配合;相信在政府部门、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看到战胜疫情的黎明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