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鑫航(深圳)实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鑫航新闻

龙吉顺助力罗湖区迎春花市,争做“最美护花使者”

日期:2020-01-17

深圳市迎春花市始于1982年,从1986年的第五届起,迎春花市开始由罗湖区政府承办。每年花市的举办也承载着许多深圳人的春节记忆。为扎实有效地做好罗湖区2020年春节期间花市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创建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罗湖区项目管理员要求在岗人员加强清扫保洁工作,有序安排好各工作岗位,并要求每人做好本职工作。另制定详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提高作业质量,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区别于以往单纯的花市本届迎春花市将采用花市“嘉年华”的模式举办。花市开幕当天,8个巡游方阵在花市周围巡游表演,在花市内设有中央演艺舞台,每日邀请专业的演艺团队,分时段表演具有传统特色舞狮、吹糖、汉服、魔术、武术、粤剧等精彩节目。花市会场内共设共162个铺位,在铺位设置上,除传统花卉区、大盆花区、春联区、民俗艺术品区,年货区及配套餐饮服务区外,还特别邀请了知名的花艺装饰设计公司布置不同风格的居家场景,为市民“量身定做”,提供花艺布置的一站式服务。

龙吉顺罗湖项目全体员工日夜兼程、团结协作助力2020年罗湖区迎春花市,争做最美护花使者。将每条街道,每个角落都打扫的干干净净,让前来逛花市的市民在干净整洁的优美环境中开开心心地赏花、买花,感受新年的新春文化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