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鑫航(深圳)实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鑫航新闻

龙吉顺阳泉分公司送福进万家

日期:2020-01-16

为了进一步推进文化进万家活动,提高文化惠民服务质量,全力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2020年1月15日,阳泉市矿区美术家协会,组织近20名书画家志愿者积极参加矿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一直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新春的温暖与祝福。


龙吉顺阳泉分公司应矿区环卫处邀请参加了这次文化下基层活动,龙吉顺公司一直长期致力于服务阳泉,服务矿区。三年多来扎根基层,艰苦奋斗,为美化矿区环境卫生,提高城市品质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我们的工作也得到了矿区环卫处、区委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美协、书协文艺家来到现场为环卫工人制作春联。


     龙吉顺公司张容源副总经理与区委区政府及环卫处领导一同参加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是矿区深入开展文艺志愿工作的的生动实践,将文化氛围、文化传统传递到千家万户。龙吉顺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回馈阳泉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