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鑫航(深圳)实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鑫航新闻

国庆坚守岗位 环卫工人挥洒汗水保清洁

日期:2019-10-12

国庆节期间,坪地街道 450 多名环卫工人坚守一线,挥洒汗水,穿梭在大街小巷,为保障城市的干净整洁贡献力量。

10月1日清晨五点半,记者来到位于湖田路的中心社区门口看到,环卫工人正在对辖区道路路面、树池、散落的垃圾纸屑及落叶进行清扫,在城区各条主干道路,清扫保洁车、冲洗车、洒水车等多种车型同步对道路进行保洁工作。

据了解,为了让市民在国庆节期间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坪地街道环卫工人每天从凌晨5点开始全天轮班在岗,对辖区重点路段和人群来往密集的重点路段加大保洁力度,保证垃圾日产日清,提高道路清扫、冲洗频次,全力营造干净清洁的假日出行环境。

我们早上四点多出门,主要就是负责中心社区这一片区域,(接)我们上班主要是负责把卫生打扫地干干净净。

别人放假,我们也坚守这个岗位,把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