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鑫航(深圳)实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文化

中鑫航集团三八节户外活动记录

日期:2023-03-10

在迎来绿意浓浓的春季之时,在大家为新的一年而展开新的一页之时,我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春天是充满希望、充满活力的季节。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有丰硕的收获。只有奋勇攀登,才会一览无限风光。“三八妇女节,我们也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节日气氛, 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中鑫航女员工的风采,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提高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由公司党支部和工会委员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一次爬山活动。
 



 
“人间四月芳菲尽,正是登山好时节”,大家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从马峦山下到山上,使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共同完成了爬山活动。爬山过程中没有一名同事放弃、松懈。公司领导更是以身做则,带领大家奋勇攀登。有的同事说:“登山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给我带来了乐趣, 愉悦了身心,又看到了大自然的美丽风景,心情真是特别舒畅。”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
 
        
 
 
 
   通过这次户外爬山活动,使我们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增加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开阔了视野。同时培育了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培养了我们之间的默契,有了这样的氛围,我们相信生活中心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